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情人节,快乐...我对你说==''

今天情人节,可以说是这个部落,三岁咯~~~因为是在09年的情人节开张的....==''
情人节了,又是情人节了,怎么口中老是说着又是这两个字呢?很简单,因为又是一个单身汉..哈哈,今年应该有一个新的名称了,是被她改上的‘亲人节’.刚看到的时候觉得有创意,但是居然会被这两个字炸到一下咯~~''因为她居然跟我说喜欢过亲人节==''totaly boom ,说实在是有点不甘心,相同的也很不明白,她是什么葫芦卖着什么药?还蛮吃脑力的咯~因为都是猜不透==''

虽然电话中已经结束了短信,但是依然是在那里不停的翻看,是我误会了吗?还是她已经说明了==''单方面的思想,果然会造成自己的负面想法~~果然就是被自己打败了==''是我说的不是很明确,还是我真的是连解析的部分都讲错了...留下来的是一堆疑问....哈哈哈哈==''可能自己本省也是懒惰解析那么多的一个,明明是很想说出去的话,竟然会在中途转机,wakao,我这是什么态度喔==''

其实不是害羞,也不是没胆量,只是害怕说了以后,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到时是比全速驾驶过后突然没有刹车器,直接撞板来的痛==''但是人不要想得那么灰啦~好像世界末日那样,很恐怖的咯~@@但是人不去尝试那里知道结果叻~说了出来可能还有五十五十,但是不说就完全没有机会给你五十什么的了~尝试,之前都有,拒绝呢?哈哈哈,越拒越勇==''夸大了点

电话里都没有跟你老实坦白的na na na 我想在这里说,但是又好像少了些什么的。‘我喜欢你,不,应该是我爱你,陈小笨==''可能在说了这句话过后,我会考虑过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凭什么爱你,但是问题问回我的时候竟然会说不懂,@@'' 因为就是喜欢你,天天都可以像开心果那样有欢,无悲,有喜,有乐.但是很奇怪的是原来我还是把心里的那间房间每天都挂着了,一个牌号,此房有人以定长居,就是希望那个笨蛋,会愿意进来长居。。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来~~^^
但是我希望这部落实你考试完毕后,才看到的,因为都不想影响到你考试的集中力吧~,还有,那个...考试...加油咯^^ 情人节快乐,我对你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