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没有标题的标题...

今天四月四号星期六,明天就是清明节了所以等下写完这部落格我就要出发回去安顺我的家乡准备祭拜我死去的老爸了,这么一想原来我老爸已经离开我们十七年了,还记得当时的我才那三岁多,我的弟弟就刚出世那几个月,我哥我姐就十一岁跟七岁。老爸就这么一声不讲的患上肺癌的离开我们了,就连我的记忆中都回想不起我老爸有留下什么回一给我,更何况是我那几个月的弟弟...所以从小我就很羡慕其他拥有爸爸的人,最起码他们到了现在还可以每天对着那个人叫爸爸,而我就只能对着一个墓牌叫爸爸,相差很多一个是活生生的人一个是死板的墓牌...所以我从懂得什么是爸爸的时候我就很讨厌我老爸,为什么在我们最需要我们的时候离开我们,为什么你要让你心爱的人一个人撑起整头家,为什么你什么回忆都没有留给我跟我弟弟,为什么你就这么一声不讲的离开,你知道吗?我老妈大人,就是因为你差点就会崩溃吗?当时我们都还很小,就连照顾自己都是一个问题,为什么你可以那样自私的离开,却留下一个那么沉重的包袱给我老妈大人,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狠心,如果当时我老妈大人也是想不开的话,也跟你一样离开我们的话,那我们很早就变成孤儿了,很早就被送去孤儿院了,为什么你就那么不听听老妈大人的劝告都一直去吸烟,赌博...够了,为什么我会开始流下眼泪,说老实话不是因为你,而是我心疼我老妈大人,因为你现在即使出现在我面前我也觉得,有没有你都是一样,毕竟我成长的过成中,你好像都没有给予过我什么鼓励,或许小时候是有吧!但是那些都是很模糊的记忆了...

到了现在我的老妈大人对你的怨言,我几乎都没有听过,可能是我老妈大人一直都是那么喜欢着你,她老是拿我大哥来说,她说大哥的脾气跟你是最相似的,但是从小到大,她都跟我和弟弟说不要像你是最好的了。但是直到我们都大了,才说为什么我们跟你都没有一点相似的地方。为什么我老妈大人会那么说,我也莫明奇妙,原来你从小就很爱自修,什么属于男生应该要做的东西你没一样都会,什么东西你都会去学习,老妈大人还说你以前的脾气很好的,但是就因为交到那种让你学坏的朋友,就变成了一塌糊涂...

有关于你的东西我还是到了近着两年才知道,原来你以前真的是对人都很好脾气,还很会读书,好多东西你都懂,但是你就是什么都没有让我有好的印象,全都是那些不好的消息,为什么你就没有像其他人所说的报梦给我,告诉我你的事情你的东西我还要在亲戚身上才知道,为什么你就不会出来给我自辩一下,你知道吗?有时我也很想要有个父亲老爸,来给我哭诉来请教来依靠就算是那一秒钟也好,我也很想要你出现在我身边,骂我也好打我也好,我真的是很想要你的出现...又哭了,我好没用,每次一说到你眼泪就会一直流,我不想从其他人身上去嫉妒他们的父亲,因为我自己也是有个父亲老爸现在对你的误会,都慢慢的让我找到答案了,但是我很想那一天可以听到从你口中自己说出来的,可惜那已经都不可能了...我也该学会自己独立了,是时候让我来暂代你的岗位直到我也到你哪里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